•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工作
  • 扎实开展专题教育 助推行业作风专项整治

    日期:2014-12-22 来源:​
    分享:
         

            为全面贯彻和认真落实省卫计委、市卫生局关于开展行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根据我院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部署,12月16日,我院开展了行风建设专题教育,医院全体中层、全院临床医生及重点风险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我院党总支书记章强传达了市卫生局行风建设会议精神及市卫生局《关于印发金华市卫生系统行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同时,他要求全院各科室认真学习并落实医院下发的行风建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全院职工要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互相监督、互相提醒,做到切实整改。
            会上,我院院长徐惠民就如何加强行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院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紧紧围绕此次行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二是医院要实行重点风险岗位轮岗制度,从制度上保证专项整治行动落到实处。同时,针对网曝“浙江多家医院涉嫌吃药品回扣”事件,徐院长结合我院实际,强调要防范于未然,并特别补充了我院相关制度条例,针对“回扣”、礼品收受行为明确提出要加大处罚力度,并采取“堵、罚、疏”相结合的方法避免商业贿赂行为的发生。会后,各科室与医院签订了《行业作风建设承诺书》。 
            行风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今后,我院将持续加强对落实“九不准”和专项整治行动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