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工作
  • 我院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5-03-16 来源:​
    分享:
         

            3月11日,我院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医院各岗位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55人出席会议。
            会上,徐惠民院长作《2014年医院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4年医院工作,并从医院标准化建设、人才引进、服务能力、全市妇幼保健工作和作风建设方面强调了2015年工作思路。随后,代表们认真听取了《2014年医院财务工作报告》、《2014年工会工作报告》、《2014年工会财务支出报告》及《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所提议案完成情况报告》。
            根据《金华市院务监督委员会建设工作方案要求》,此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我院院务监督委员会,会上,由全体职工代表听取并表决通过了《金华市妇幼保健院院务监督委员会选举办法》,党总支书记章强对经市卫计委纪检组初审合格的4名候选人情况进行了介绍,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以陆红艳为主任,朱巧、金卫东为成员的第一届院务监督委员会。
            按照议程,与会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围绕会议主要议题和医院发展建设工作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代表们以关乎职工切身利益的热点焦点问题为切入点,彰显了职工以院为家的主人翁意识,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大会表决通过了《2014年医院工作报告》、《2014年医院财务工作报告》、《2014年工会工作报告》及《2014年工会财务支出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