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工作
  • 我院召开“三强一树”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5-03-30 来源:​
    分享: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认真落实市委“从严管理落实年”活动部署,3月26日,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强管理、强队伍、强服务、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中层干部近90人参加。
            院党总支书记章强在大会上对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组织安排、活动要求、形式等进行了全面部署。章书记强调本次主题实践活动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伸,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和适应“新常态”要求的落实。他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将主题实践活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落实整改存在的问题、固化好活动的成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克服消极和惯性思想,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鉴”。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强管理、强队伍、强服务、树形象切实转变医院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加强效能建设,坚决整治不正之风;完善责任追究制度,切实解决不敢担当、不会担当的问题;推行精细化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效能,使干部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行动、进取的精神、优质的服务在百姓中树立起医院的良好社会形象,为医院发展和妇幼保健事业发展提供组织和作风保障,为实现“赶超发展、浙中崛起”的总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