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工作
  • 我院举办专题党课教育

    日期:2015-04-27 来源:​
    分享:
         
              4月23日晚,我院举办“学制度、明纪律、守规矩”主题党课。院总支书记章强就《如何营造良好工作环境》作专题授课。
            章书记从“为什么要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广大党员干部如何做”、“基层党组织该如何做”、“制度如何去落实”四个方面,旁征博引、深入分析了新形势、新常态下,对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的新要求,并对基层党组织如何落实主体责任和强化制度执行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工作环境是一个单位的行风乃至一个地区社会风气的具体体现;优良的党风是引领社会风气的风向标。党员干部的一举一动,群众都会看在眼里、记在心中。党员干部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必然会给党的事业和党的形象带来严重损害。他强调作为党员干部应该坚持正道,时刻绷紧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不踩雷区、不越红线、不走岔路;应该弘扬正气,发挥党员的先锋表率作用,唱响共产党人的《正气歌》;应该心怀坦荡,光明磊落,心系百姓,一心为公;应该坚持原则、恪守规矩,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严肃纲纪、嫉恶如仇,坚决抵制错误思潮,敢于较真碰硬;应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优良传统,廉洁从政,服务于民。
            近一个小时党课,全体党员干部都聚精会神、边听边记,大家表示获益匪浅。本次党课教育是我院开展“三强一树”主题实践活动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我院将继续以“三强一树”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增强医院的发展活力,提高服务水平,提升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