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工作
  • “学习十九大—永远跟着党走”主题党日 活动

    日期:2017-11-01 来源:​
    分享:
         

     1030日晚,金华市妇幼保健院第一、二、三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永远跟着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及原原本本学习1025日中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热烈探讨。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将会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并积极贯彻十九大的相关方针及思想,推动妇幼健康事业和医院各项事业不断深入发展,更好服务于民,为建设健康中国而努力奋斗。

                                    重温入党誓词

    面对鲜红的党旗,党总支委员许建松领誓 ,全体党员再一次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短短十二句入党誓词,字字千钧,既概括了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的事业所应承担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