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工作
  • 拉紧“安全”“廉洁”之弦,风清气正过春节

    日期:2018-01-30 来源:​
    分享:
         

      1月29日晚,金华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医疗安全会议。全院职工300余人参加会议。

     

     

       

       骆院长以互动的形式对三个医疗纠纷案例进行了分析,并对如何有效预防和减少医疗纠纷的发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树立忠于职守、尽职尽责、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精神;二是要改善服务态度。注重言行举止,待病人如亲人,树立“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观念;三是要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18项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医疗质量,确保医疗安全,避免医疗纠纷的发生。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在传统的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上级部门有关节假日期间党风廉洁建设工作要求,我院党总支书记包燕梅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教育。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决防止“节日腐败”和“节日浪费”的发生,积极开展“禁燃禁放我先行”行动;二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中层干部要积极做好表率,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严的标准将各项纪律规矩落到实处;三是要切实做好医疗安全、消防安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及信访维稳处置等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节日值班人员在岗在位,中层以上干部外出要求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明确主体责任,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四是要注意个人安全。遵守社会公德,要重视家风建设,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文明健康、愉快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