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工作
  • 市直机关工委来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新时代金华答卷人”大调研

    日期:2018-04-16 来源:​
    分享:
         

        4月13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副调研员、组宣处处长卢文星一行到市妇幼保健院走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市中心医院综合办副主任吴伟岚,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调研座谈。院党总支书记包燕梅介绍医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并对信义先锋指数平台管理等具体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卢文星处长对院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对座谈会上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解答,同时就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组织建设,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理顺组织关系,严格执行组织程序;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加强品牌建设,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四是要围绕妇幼健康中心工作抓队伍,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提升党建工作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