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工作
  • 我院召开《浙江省公立医疗卫生计生机构工作人员收受“红包”回扣处理规定》的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8-05-03 来源:​
    分享:
         

      5月2日下午,金华市妇幼保健院召开《浙江省公立医疗卫生计生机构工作人员收受“红包”回扣处理规定》的专题学习会,中层以上干部共56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浙江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印发浙江省公立卫生机构工作人员收受“红包”、回扣处理规定的通知》及市纪委通报曝光的各类典型案例。会议要求,一是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常敲廉政警钟,筑牢拒腐防线,坚决纠正行业不正之风;二是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深化治理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坚决遏制收受“红包”、“回扣”行为。三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纪委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