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工作
  • 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我为党旗添光彩”庆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6-27 来源:​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引领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27日下午,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我为党旗添光彩”庆“七一”主题活动,医院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共10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副调研员、组宣处处长卢文星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懂弄通十九大,争当先锋做表率 ”的党课。

      第二支部党员何春霞,为全体党员演讲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奋斗的爱心宣言 ”的微党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在党办主任许建松的带领全体党员右手握拳,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党总支书记包燕梅对全体党员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二是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8小时外,要主动进居住地社区亮身份、作表率,积极参与社区各项活动。三是要求全体党员不断提高政治觉悟,积极做好网络宣传工作,按时按要求完成网评任务,不发表不当言论。四是要求全体党员强化“四个意识,做到对党忠诚,坚守底线红线,敢于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