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工作
  • 【“妇幼安安”健康行】2019年首站-----走进秋滨街道 服务群众百姓

    日期:2019-02-25 来源:​
    分享:
         

     

       2月23日上午,金华市妇幼保健院在市妇联统一安排下,组织产科、妇科、儿科专家及党员志愿者一行8人赴秋滨街道老年服务中心为群众义诊,本次义诊活动服务内容包括妇女儿童健康咨询、健康知识宣教,血压测量、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和妇女儿童健康手册。
       产科专家王春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并结合多年临床经验,热情地为大家进行健康宣教,赢得群众的信赖和好评。
       儿科专家楼宏亮,细心检查前来就医的群众,并提供详细的儿童健康咨询。
    为群众测量血压

      为群众发放避孕药具并指导使用方法。

      在此次义诊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发放各类避孕药具80盒,接待义诊人数80余人。义诊中,我院医务人员热情、严谨、负责的服务态度得到就诊者的一致好评,拉近了医院和群众的距离,留下了好口碑、树立了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