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工作
  • 【主题教育之妇保院学习篇】金华市妇幼保健院(金华市中心医院妇女儿童院区)组织中心组(扩大)第五次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19-11-19 来源:​无
    分享:
         

      11月13日晚,金华市妇幼保健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专题学习会议。医院班子成员 、各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党小组长和党建机构成员共38人参加。会前,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体人员“两书一章”学习情况进行了抽查。


      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然后全体与会人员聚精会神收听收看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新闻录像。


      接下来安排的是班子领学。由院班子成员向理论中心组成员分享“两书一章”中自身学习感触比较深的篇章或金句。

     

      然后,按照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和党小组长4个层次,安排党总支委员、副院长郭红、儿童保健党支部书记楼宏亮、儿童保健党支部组织委员张静、门诊医技党支部党小组长季晓庆4名同志,围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性质“干事创业当先锋”的担当作为,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感悟了初心和使命。


      最后,会议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作出具体部署:一是继续加强学习。要精学、深学、推进学、跟进学,近期重点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二是推进专项整治。严格对照九项整治内容,扎扎实实、认认真真落实规定动作,确保整治工作到边到底。三是提前总结梳理。各支部要总结归纳好经验、好做法,并按照主题教育的阶段步骤做好台账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