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工作
  • 【妇幼“疫”线⑤】暖行温心,共克时艰——市妇保院妇女保健党支部的“疫”线温暖

    日期:2020-02-12 来源:​妇女保健党支部
    分享:
         

      “疫”线温暖


      抗击疫情行动起来

      从收到疫情防控指令的第一天起,妇女保健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苏爱芳带领的所有医护人员就积极行动起来,全体人员用饱满的斗志投入到医院各项抗疫行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能为抗击疫情出一分力都是好的,不管在哪里,在哪个位置,我们都要用各种形式参加战疫,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党员李佳,沈珍珍利用休息时间积极投入到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耐心宣解防控知识,为打赢没有硝烟的战争尽一份力量。


      

    暖心!

      妇科病区46床,卵巢术后,因陪客年纪大,买早饭和保障患者术后饮食有困难,护理组长夏海燕一大早给他们烧了面条带过来,护士长傳赛红去食堂给他们取了馒头,还有几只生鸡蛋,酱油,做鸡蛋羹给患者术后食用,保证术后的营养。


     

     

      02/09 上午

      支部党员 手术室主管护师 李佳 主动请缨加入浙江省第三批赴湖北医疗支援队!

      她曾经赴四川汶川参加大地震医疗救援,12年后这次她再次出征参加国家级医疗支援!

      她是医院一名普通党员,虽然没有壮语豪言,但时刻践行入党誓言!

      她是一个坚强而又能干的医护工作者,身为“佳姐”的她是科室同仁心中的“主心骨”!

      她是一个性格外向、“嘻嘻哈哈”的大女孩,但是当任务来临之时,来不及和家人告别,自己也泪目了……。


      妇女保健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虽然自己不在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的最一线,但是她们将与在千里之外逆行的“佳姐”并肩作战,暖行温心,共克时艰,因为她们相信,凛冬总会过去,春天终会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