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工作
  • 军民一家亲,共建鱼水情!——市妇幼保健院赴驻金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日期:2020-08-13 来源:​无
    分享:
         

      7月30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根据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党委关于做好八一期间走访慰问工作要求,市妇保院在胡旻院长带领下,前往驻金73132部队向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73132部队领导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地欢迎,陈副旅长介绍了部队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对医院前期,深入进军营为军嫂、军娃送健康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希望今后继续开展多项活动以促进双方交流,积极服务医院“两个文明”建设。

      胡院长代表全院职工对部队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同时表示今后医院将继续推进军民共建活动的开展,继续保持军民鱼水情,军地一家亲的深厚友谊。搬迁新院区后,将进一步通过开通就医绿色通道、开设妇女儿童健康知识讲座等暖心惠军举措,为广大官兵及家属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妇幼健康服务,切实为稳定部队后院作出医院应尽贡献!

      下步医院将按照上级的工作要求,大胆探索、开拓创新,不断加大军民共建力度,积极开展各类双拥共建活动,擦亮我院妇幼健康服务的特色品牌,也以实际行动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金”字妇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