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工作
  • 学老一辈光荣传统 做新时代红色传人

    日期:2021-06-29 来源:​党建工作办
    分享: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28日,金华市妇幼保健院(金华市妇女儿童医院)党委副书记郭红带领在职党员及今年新发展党员代表为离休老党员张立华同志送去了问候与祝福。郭红副书记为张老送上中共金华市委组织部、中共金华市委老干局的慰问信,并为张老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不管在什么岗位,不论有多危险,只要心中有党,有信仰的力量,我都努力去完成。”

    张老今年已93岁高龄,是一位有着75年党龄的老党员,与年轻党员分享着自己的入党初心,她先后经历了解放战争以及新中国成立、建设、发展的不同阶段。

    “党的利益高于一切,无论再忙,也不能忘记《党章》学习教育,听党的话跟党走!党员就要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

    “现在生活好了,一定要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好好工作。”

    张老朴实的话语、深情的讲述,流露出对党的感恩。不屈不挠、无私奉献的革命情怀深深打动着在场的年轻党员,他们聚精会神地聆听,接受着红色故事的洗礼。

    在场的党员们表示深受鼓舞,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从爱岗敬业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写满荣光。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新时代的我们将传承好这份红色基因,以有为青春拥抱可为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