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团委工作
  • 情系结对村 点亮微心愿 帮扶我先行

    日期:2018-01-15 来源:​
    分享:
         

      『心中有民,才会念念不忘』

      1月13日,市妇保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共赴罗埠镇后王村、蒋堂镇杨梅山村开展走访慰问、义诊活动,为村民送上新年暖心大礼。

      本次活动院党总支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安排。12月12日,院党总支事先走访结对村,了解群众需求。1月5日组织党员认领微心愿,每位党员积极爱心捐款并主动要求参加义诊活动。

     

     

      一大早,天气寒冷,虽然看着田里农作物厚厚的霜冻,大伙儿却感受着乡下独特的美景,心中更是暖暖的,党员志愿者们一到罗埠镇后王村,就听闻前来求医问药的村民早已等候多时,没顾上喝口热茶暖暖身子,志愿者专家团队就忙活儿了起来,为村民们量血压、测血糖,耐心细致地提供医疗保健咨询服务。

     

     

     

     

     

      同时,另一组志愿者带上广大党员的"微心愿"走访慰问困难户,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志愿者们为小朋友送上的新书、新文具,承载着满满的爱。 

      当天下午,党员志愿者们又赶赴蒋堂镇杨梅山村进村入户走访慰问,开展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共计服务160余人次,为困难家庭爱心捐助11500元,点亮23个微心愿。

      自与后王村、杨梅山村结对以来,市妇幼保健院深入基层,贴近群众,积极找寻结对共建点,先后为结对村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村间道路硬化、自来水管网改造、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提供帮助,并多次组织医疗专家团队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切实为结对村排忧解难,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