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团委工作
  • 妇幼安安“三服务”,喜迎新春送健康——金华市妇幼保健院(金华市中心医院妇女儿童院区)赴结对村帮扶慰问

    日期:2020-01-22 来源:​无
    分享: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贯彻“三服务”工作要求,市妇幼保健院在春节前,深入结对帮扶村——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罗埠镇后王村,开展送健康送春联活动。


      这次活动得到市书法家协会三位书法家的大力支持,他们不辞辛劳,挥毫泼墨,行、楷、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吸引了大量村民驻足围观、领取春联。我院也在包书记、申屠副院长、郭副院长带领下,派出孕产保健党支部、妇女保健党支部、儿童保健党支部和江南分院党支部的专家组,给村民们进行新春义诊和走访慰问。




      “和顺一门有百福、平安二字值千金。”一副副饱含寓意的春联被送到群众手中,为大家带去了喜庆和温暖,也带去了浓浓的年味儿。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医护人员耐心地为村民进行健康咨询,测血糖、血压等免费检查,同时还为有需要的患者指导了下一步的诊疗方向。在后王村党支部书记、村两委干部陪同下,先后到7户困难家庭慰问,给每户人家慰问了1000元现金、大米和食用油,用实际行动践行妇幼健康“三服务”,也以院党总支的名义送上了党的关心和温暖,也为我院高质量推进妇幼健康事业发展注入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精神内涵。




      ▲包书记和两名总支委员代表院党总支慰问了结对的洪兰、章梅金、李志香三位困难户。




      ▲孕产保健党支部党员金平安代表支部慰问结对困难户王正卫。




      ▲妇女保健党支部书记苏爱芳代表支部慰问结对困难户王素荷。




      ▲儿童保健党支部书记楼宏亮代表支部慰问结对困难户王立根。




      ▲江南分院党支部组织委员黄肖群代表支部慰问结对困难户姜金珠。




      新的一年,我院将与后王村党支部加强沟通联系,以“三服务”活动为载体把高质量的妇幼健康服务,精准高效地落到基层和群众身边,也切实把党的温暖和关怀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