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团委工作
  • “儿童健康 妇幼护航”金华市妇幼保健院(金华市中心医院妇女儿童院区)开展六一儿童节科普义诊活动

    日期:2020-06-02 来源:​无
    分享:
         

      为了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金华市妇幼保健院(金华市中心医院妇儿院区)2020年5月30日上午联合金华市中心医院内科第四党支部、金华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党支部、孕产保健党支部、妇女保健党支部专家在东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社区孕产妇及儿童免费义诊。活动宗旨为“儿童健康妇幼护航”。


      本次义诊活动由市妇保院副院长李小兵带队,市中心医院儿科主任医师高原、徐建新、主治医师陈宇航、主管护师洪婷;市妇保院儿科主任医师楼宏亮、副主任医师朱巧;产科主任医师王春茶、副主任医师金平安;妇科主任医师苏爱芳、主治医师陈冬琳共同参与。义诊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每位专家面前都放置了对应的科室座牌,方便患儿家长针对所需要了解的疾病进行咨询。专家们耐心地聆听患儿家长的咨询问题,并详细记录下来,然后再为家长们仔细作答。

      “这个义诊活动真好,我正在焦虑没有挂到儿科的专家号,结果专家就在我面前,解决了孩子的大问题了!”为了参加这次义诊,有一名家长带孩子驱车40分钟前来问诊咨询。

      了解到如此强大的阵容到社区开展义诊活动,来自附近的患者及家属便蜂拥而至,专家们为患者解疑答惑,给予专业的指导和规范的管理措施。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是在总结了近几年义诊活动经验的基础上,紧密结合需求,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的。近两个小时的义诊活动,专家们共为160余名患儿提供了专业健康咨询服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