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妇幼保健>妇女保健
  • 庆“三八” 爱“女神” 我院举办关爱女性健康大型公益活动

    日期:2017-03-08 来源:​
    分享:
         

     

        为提高女性保健意识,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我院举办关爱女性健康公益活动,该活动为期两天,3月7日,我院盆底康复中心的专家来到江南门诊部,为30名女性免费进行盆底评估。节日当天,活动在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并开展义诊。

     活动现场,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有20多岁刚刚生完孩子的年轻妈妈,也有60多岁被尿失禁困扰多年的长者,纷纷诉说着盆底障碍带给她们的苦恼;也有想生二胎的和刚刚怀孕的准妈妈,她们大多关心怎么能够生出健康又聪明的宝宝;还有一些女性朋友向专家们请教更有效的避孕方法。面对大家各种各样的问题,专家们总是面带微笑,认真地回答着每一个问题,耐心细致地为患者们答疑解惑。

    我院率先在金华市区开设盆底康复中心,建立了产后盆底功能评估系统,对产后盆底功能恢复情况进行全面系统的跟踪随访,并指导患者进行凯格尔锻炼,必要时患者可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盆底电刺激和生物反馈治疗,提高治疗效果。目前,除在本院可进行盆底康复外,我院江南门诊部已设立盆底康复江南分中心,并于周一至周五开放,有需要的市民可以前往咨询、问诊。

    此次活动,专家们共计为50位女性朋友进行了盆底评估,接受咨询8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教资料100余份、避孕药具200余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