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妇幼保健>妇女保健
  • 2018年金华市妇幼健康绩效评估检查培训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8-11-30 来源:​
    分享:
         

        1127日,金华市卫计委组织在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18年妇幼健康目标管理责任制绩效评估及产科质量检查工作培训会,对评估检查内容及方法进行了全面培训,以保障评估检查工作顺利,使评估检查人员更好地掌握评估检查内容及方法,提高评估检查的公平性、实效性。

     

        本次评估检查采取县(市、区)对调互查的方式进行。由各县(市、区)卫计局(委)组建由分管领导担任组长的评估检查组,成员包括孕产妇保健、产科质量、儿童保健、重大公共卫生项目、计划生育、健康教育等管理及业务专家,每组至少7人。

     

        市卫计委妇幼处副处长沈苗英参加会议并强调,要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坚持公平公正、科学评估检查,发现各地的工作经验及存在问题,加强工作指导,从而有效提升全市妇幼健康工作管理服务水平。

     

        金华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骆健峰、副院长陆勤慧、副院长郭红、保健部主任陈兰芳、孕产保健部主任王春茶、儿童保健部主任楼宏亮等专家及保健部其它工作人员分别就各自负责的评估检查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辅导讲解。

     

        本次评估检查涵盖了妇幼健康目标管理责任制绩效评估、产科质量、健康金华(妇幼部分)、民生实事项目、基本公共卫生(妇幼部分)检查等诸多内容,评估检查时间紧、任务重,沈苗英副处长要求评估检查人员充分发扬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精神,既要认真当好“检查官”,也要虚心当好“取经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