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妇幼保健>妇女保健
  • 2019年金华市直妇幼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9-04-28 来源:​
    分享:
         
     

    为总结2018年市直属医疗机构的妇幼健康业务管理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市卫健委于24日召开市直妇幼健康工作会议。

    市卫健委吴彩霞副主任,基层卫生和妇幼健康处沈苗英处长出席,市直6家医疗机构共30余人参加会议。

    金华市妇幼保健院郭红副院长分析2018年全市妇幼健康指标及有关工作,并对“最多跑一次”改革,市直医疗机构出生“八事联办”出生服务一体化工作流程进行介绍。

    市卫健委基层卫生和妇幼健康处沈苗英处长通报了2018年的工作情况,反馈不足,并部署2019年的妇幼健康重点工作,希望大家对标比拼勇赶超。

    市卫健委吴彩霞副主任对2018年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表示此次会议既是妇幼健康会议又是“出生一件事”推进会。强调2019年做好妇幼健康工作:1、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在党的领导下落实各项工作精神,根据反馈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取长补短、落实到位;2、用心用情用力优服务:提升服务理念、注重长远发展、优化项目服务;3、依法规范廉洁促发展: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执业,洁身自好坚守岗位。

    会议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发放了工作手册和登记用表,以进一步做好妇幼健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