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妇幼保健>妇女保健
  • 金华市免费提供避孕药具项目培训班成功举办

    日期:2019-12-02 来源:​无
    分享:
         

      为推进基本避孕服务公共卫生项目在全市各级顺利开展,11月29日,金华市妇幼保健院组织举办了金华市免费提供避孕药具项目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妇幼保健院的分管院长、药具科长、仓库管理员及全市各乡级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药具管理人员共180余人参与培训。


      市卫健委基层妇幼处处长沈苗英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她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基本避孕服务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落实,扎实规范开展避孕服务相关工作。


      此次培训班由金华市妇幼保健院的多位专家授课,解读了避孕服务相关规范,培训了相关业务知识。


      做好避孕服务不仅是降低非意愿妊娠和人工流产率的有效措施,也是保护女性生育力、保障母婴安全的重要策略,更是建设健康金华的必然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