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妇幼保健>妇女保健
  • 金华市妇女“两癌”检查项目培训班顺利举办

    日期:2021-07-05 来源:​妇女保健部
    分享:
         

      

      为提高我市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以下简称“两癌”)防治水平,提升“两癌”检查机构业务能力,根据《浙江省城乡妇女免费“两癌”检查项目实施方案》要求,7月3日,由金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金华市妇幼保健院(金华市妇女儿童医院)承办的金华市妇女“两癌”检查项目培训班顺利举办,各县(市、区)妇幼保健院、初筛机构、进一步接诊机构的相关人员近170余人参加。

      金华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旻出席会议并致辞。他强调,妇女“两癌”检查项目是妇幼保健工作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要严格按照项目实施和技术操作要求,确保早筛查、早诊断、早治疗,切实把这项惠民工程持续开展下去。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提高我市“两癌”检查机构相关医务人员的临床实践能力,共同为我市妇女朋友的健康保驾护航。

      培训班邀请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傅云峰教授、吴琼燕教授等多名省市专家授课,内容丰富实用。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妇女“两癌”检查技术实践操作能力,为今后我市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