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站内搜索:
  • 标志

    【工作动态】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专家莅临金华市妇幼保健院(金华市中心医院妇儿院区)开展“PAC优质服务医院”续牌检查

      12月4日上午,由国家卫健委科研所研究员、教授吴尚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任王戈组成的PAC项目检查组,来到金华市妇幼保健院进行“PAC优质服务医院”续牌检查指导。


      检查组来到计划生育科,对PAC服务现场布局、流程设置、药具摆放、展板展示一一做了指导,还详细检查信息系统、病人资料、回访等工作。


      检查组听取汇报。


      检查组围绕科室设置、人员要求、药具配备、信息系统、数据处理等方面对我院PAC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改进意见,为以后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并鼓励创建“PAC区域示范医院”!


      市妇幼保健院计划生育科从2013年4月开始开展流产后关爱服务,为意外怀孕夫妇提供贴心、专业、科学的避孕咨询指导,并于2016年在金华市范围内首家获得“全国PAC优质服务医院”的称号。六年来,服务人次已达两万人,有效降低了重复流产率。2019年10月,金华市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并挂靠在市妇幼保健院,在高质量完成本院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基础上,市妇保院认真履行全市医疗保健机构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指导职能,进一步规范人流后避孕服务,提高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质量,减少非意愿妊娠,降低重复流产率,保护女性生育力,保障女性生殖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