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科研教学>科研动态>科研项目
  • 对口支援惠民生 ——我院赴婺城区第二人民医院举行专家义诊活动

    日期:2014-09-19 来源:​
    分享:
         
             为积极推进城乡卫生资源“双下沉双提升”工作,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9月17日,我院组织儿科、妇产科等5名专家到婺城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对口支援免费义诊活动。
            当天,闻讯赶来的村民络绎不绝,我院专家们都耐心细致地提供健康咨询、讲述健康教育知识、解答健康疑惑,村民们对此次义诊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纷纷表示这样的义诊活动“很有意义”,通过此次活动更加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同时学到了不少妇产科、儿科方面的健康预防知识,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及疾病防治意识。
            我院作为婺城区第二人民医院的对口扶持单位,非常重视此次活动,在建立协作关系后,会定期派医疗专家坐诊,并进行医疗技术指导,开通“绿色通道”,对疑难危重病人进行优先转诊,同时还会加强管理层的交流工作,开展对基层医生和护士的教学授课培训以及优先安排进修人员,通过一系列举措致力于提高当地医疗技术水平,使老百姓能便捷地享受到城市优质的医疗服务。
            此次活动,我院服务人次达到150余名,并免费发放健康宣教资料3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