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科研教学>科研动态>科研项目
  • 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下达2015年浙江省医药卫生科技计划的通知

    日期:2015-05-27 来源:​
    分享:
         

    各市、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卫生局),省级医疗卫生计生单位,高等医学院校:

    2015年浙江省医药卫生科技计划项目经专家评审已经确定,共立项866项,其中省部培育计划项目13项,平台计划项目112项,一般研究计划项目702项,适宜技术成果转化计划项目39项。现将计划下达给你们。

    省医药卫生科技计划项目资助类型分A类和B类,A类项目我委给予一定经费资助(宁波地区单位除外),所在地卫生计生行政部门或项目承担单位给予1:1以上配套,其中省部培育计划项目配套经费不少于10万元。B类项目由我委立项,所在地卫生计生行政部门或项目承担单位给予不少于1万元的启动经费资助。

    各项目负责人应认真做好项目实施工作,合理使用课题经费,确保研究任务顺利完成。项目承担单位和所在地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应按照我省医药卫生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的要求,强化过程管理、项目验收和成果转化工作,充分发挥科研项目成果的导向作用和支撑作用,促进我省卫生计生事业可持续发展。

     

    附件:1.2015年省医药卫生省部培育计划

    2.2015年省医药卫生平台计划

          3.2015年省医药卫生一般研究计划

          4.2015年省卫生适宜技术成果转化计划

     

     

                              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5年4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