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事招聘
  • 2022年金华市直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复审通知及要求

    日期:2022-11-25 来源:​党建工作办
    分享:
         

      1.资格复审时间:11月28日(周一)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00

      2.地点:金华市妇幼保健院行政楼708党建工作办公室

      3.参加人员:报考金华市妇幼保健院岗位,通过笔试入围到技能测试和面试的考生

      4.复审要求:

      考生填写《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表》,单位结合简章中规定的报名条件,报名系统中的《考生报名表》认真核实资格条件。

      具体要求:与岗位相符的学历学位证书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在线生成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身份证、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护士执业证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职称证书(2022年参加职称考试的考生可凭有效成绩单)及相关岗位合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有工作经历要求岗位需提供社保缴纳凭证材料。现为金华市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的,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材料

      5.若招聘人员无法到场进行资格复审,可由本人出具委托函由他人协助,并提供考生、协助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6.在通知阶段明确不参加资格复审或材料不合格的考生,由招聘单位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递补。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技能测试和面试,相关岗位不再递补。

         附件: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表.xls

      金华市妇幼保健院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