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 2019年全国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危化品及全民安全应急知识竞赛

    日期:2019-06-18 来源:​
    分享: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推动基层和企业严格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突出重点行业领域问题整改、典型宣传、隐患曝光和网络宣传、知识普及、有奖举报等内容,开展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应急和安全知识竞赛答题规则】:

      1、活动分地区(至县级)、中央企业两个维度分别进行评比,参与活动的群众需要选择所在的地区或央企参与答题。

      2、题库类别:危化品安全法律法规、安全管理、安全技术、应急处置和全民安全应急应知应会科普知识。

      3、积分规则:题型为单项选择题,5题一组,答对4题以上积2分,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答对4题以下,可积1分,无抽奖机会。

      4、答题机会: 每天登录后可获得危化安全和全民安全答题机会各1次;每天邀请好友注册成功(系统自动匹配),可获得危化安全和全民安全答题机会各1次;每天将答题结果进行分享,可获得危化安全和全民安全答题机会各1次。

      竞赛秘籍:

      ✔ 参赛者下载“链工宝”APP答题不仅可以有机会赢取华为手机,还可以免费进入练功房,练习本次竞赛的题库,提高答题成功率。

      1、活动组织机构将推出活动“彩蛋”,精彩等你来!

      2、全国“安全月”活动组委办会根据各地区和企业积分进行动态排名,并将此项成绩列入安全月活动总体考核。让我们大家一起玩转安全月吧!

      

      答题地址:http://js.lgb360.com/lgb/pc/answer/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