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 新年贺词||不忘初心,感恩前行(内含春节期间门诊安排)

    日期:2020-01-23 来源:​党政办
    分享:
         

      乙亥金猪辞旧岁,庚子瑞鼠迎新春。

      在这新春伊始、万象更新的美好时刻,金华市妇幼保健院(金华市中心医院妇女儿童院区)全体员工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衷心的祝福!

      回望2019,我们逢山开路、遇水搭桥,感受幸福、收获喜悦。这一年,我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引擎”推动医院健康发展;这一年,我们坚守母婴安全阵线,妇幼健康民生实事项目开花结果,全市妇幼健康工作亮点纷呈;这一年,我们担当作为,长效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最多跑一次”改革等重点工作;这一年,我们在坚守和创新中提升管理水平;这一年,我们在借外力和练内功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这一年,我们在务实和长效中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能力;这一年,我们硕果累累,屡攀高峰,获得国家级荣誉2项,获得省市级荣誉14项。这些成绩的背后,凝聚着我院全体职工的辛苦付出,更离不开社会各界对我院的关爱和帮助!

      展望2020,我院将整体搬迁,新环境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我们初心不改、步履不停,众志成城、共谱新篇!时光不负赶路人,努力奔跑是我们共同的姿态,妇幼人将始终坚守母婴安全初心,努力肩负起全心全意呵护妇幼健康的伟大使命,奋力跑出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勇敢地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助推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2020年,我们将带着幸福,带着责任,不辜负各级领导、人民群众的殷切希望。我们坚信:有上级部门的坚强领导,有全体职工的奋力拼搏,有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我市妇幼健康事业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顺心,阖家幸福!

      金华市妇幼保健院

      (金华市中心医院妇女儿童院区)

      2020年1月

     

     

     

     春节门诊安排

      1.门诊妇科:年三十至初二普通门诊开诊,初三至初五专家门诊和普通门诊开诊(各一名医生值班);初六开始正常上班;

      2.门诊产科:年三十至初二普通门诊开诊,初三至初五专家门诊和普通门诊开诊(各一名医生值班);初六开始正常上班;

      3.儿科:年三十至初二普通门诊开诊,初三至初五专家门诊和普通门诊开诊(各一名医生值班);初六开始正常上班;

      4.门诊辅助科室:年三十至初五安排值班人员,初六开始正常上班;

      5.产前诊断(筛查)门诊、乳腺科、儿保科(包括儿童眼保健科、儿童口腔科、儿童耳鼻喉科)、中医科:年三十至年初五休息,初六开始正常上班;

      6.江南门诊部、出生证办理、行政后勤:年三十至初六休息,初七开始正常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