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妇幼新闻
  • 【用心服务,传递温暖】市妇保院举行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8-06-21 来源:​
    分享:
         

       为弘扬文明奉献的人文精神,改善群众就医感受,进一步推动妇幼健康事业长足发展,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更优质的妇幼健康服务,结合贯彻落实医疗卫生服务领域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行动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19日晚,我院举行了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全面推进我院志愿者服务工作。

      启动仪式由郭红副院长主持!

      启动仪式上骆院长致辞,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志愿者服务团队项目化管理;二是要扩大志愿者服务品牌化建设;三是要加快志愿者服务事业化推进。

      我院志愿服务团队以党员、团员为主体,全院职工广泛参与,共由228人组成,分别设立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三支队伍。坚持以奉献爱心、服务群众为宗旨,立足方便群众看病就医和提高群众健康素质为目标,有针对性地设计项目、开展活动,做到量力而行、务求实效。

      成立志愿者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并制订了《金华市妇幼保健院志愿者服务工作实施方案》。

       228名志愿者进行集体宣誓,并喊出“用心服务,传递温暖”口号。

      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志愿者岗前培训

      志愿者代表吴坚向志愿者们针对服务规范和内容 、手卫生和院感控制 、心肺复苏 、消防安全、应知应会知识 等内容进行讲解。 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院长、书记为志愿者团队授旗

       启动仪式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志愿者服务工作中要积极弘扬志愿者精神,发挥自身才干,增强服务能力,展示妇幼人的良好面貌,传递最美的“妇幼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