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妇幼新闻
  • 金华市妇幼保健院 所有病区护士站开通出院结算业务

    日期:2018-07-12 来源:​
    分享:
         

    根据《浙江省医疗卫生服务领域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行动方案》和《浙江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印发2018年改善医疗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细则的通知》要求,我院按病区需求,分时段在病区护士站提供出院病区(床边)结算、发票、出院小结和住院清单打印等服务。



    在此次“最多跑一次”改革行动前,我院传统的出院结算方式是由医生开具出院医嘱,患者或其家属至住院大楼一楼收费处办理出院结算手续。这样的结算方式在高峰期有时排队等待时间较长,还需楼上楼下跑,给患者带来不便。现在,患者在出院时,直接在护士站就可以办理所有的出院手续,方便快捷、省时省力。





    今后,我院将继续按照“最多跑一次”相关文件精神,全面推广各项便民惠民措施,以患者为中心,让医疗有温度,切实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