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妇幼新闻
  • 最多跑一次 服务一站式

    日期:2018-07-20 来源:​
    分享:
         

    自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行动以来,我院先后推出志愿者服务和护士站结算服务等便民举措,深受广大群众好评。除此之外,我院还开设了一站式服务台,集中为患者提供咨询、审批、投诉以及各项便民服务。

    咨询更便捷

    在一站式服务台,我院将原本分散的咨询服务集中到一起,提供医保、物价、预约挂号和各类检查报告单等咨询服务。



    审批少跑路

    此外,一站式服务台还提供疾病诊治证明(病假条)、医保审批(规定病种申请备案、省外人员定点医院备案)等盖章审批服务。为方便患者复印病历资料,我院还在一站式服务台准备了复印机供患者使用。




     

    投诉多途径

    除窗口、电话、手机APP、网站、意见箱等多种投诉途径外,一站式服务台也能为患者提供投诉服务。患者可以在这里写下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也可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到投诉接待部门。




    便民最贴心

     

     

    “一站式”服务内容还包括了各类温馨周到的便民服务,如免费测量体温、测量血压、失物登记招领、临时寄存,为有需要的患者提供老花镜、针线包、纸杯、手机充电器等小物品。




     

    “一站式”服务台将与患者密切相关的几项门诊服务归并整合,真正实现了患者少跑路。接下来我院还会根据需求在服务台完善服务内容,进一步优化就医流程,改善就医服务体验,将“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