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妇幼新闻
  • 预约结算在诊间 方便不止一点点

    日期:2018-07-26 来源:​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提质增效,优化门诊就诊结算流程,我院以便民惠民为抓手,不断改善诊间预约和诊间结算服务,简化就医流程。

    检查少等待

    在就诊时,医生开具电子检查单后,就能在电脑上帮患者预约检查时段,时间精确到30分钟。无需再次排队,患者只要按照预约时间来我院检查即可。


                                

    挂号不犯难

    就诊结束后,患者还可以和医生直接预约下次复诊时间。想要预约同一专家号复诊再也不是什么难事。需要常常往返医院的孕妇群体也能在整个孕期享受到同一医生的贴心服务。




    结算很简单

    除预约外,我院还在诊间提供结算服务。所有的检查费、药费等均可通过市民卡大钱包进行结算,并支持医保卡实时结算报销。医生只需在诊间多花几秒,就可完成一笔结算,免去了患者排队结算之苦。



     

     

    今后,我院将聚焦“最多跑一次”改革重点难点,个个突破,不断将改革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