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公告>妇幼新闻
  • 我院举办金华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岗前培训班

    日期:2018-07-12 来源:​
    分享:
         

    为提高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水平根据根据《浙江省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文件精神,我院儿童保健部于201877日、10日举办两期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岗前培训班。

    来自全市各级各类托幼机构拟从事卫生保健岗位工作而未取得岗位证书的相关人员共计420余人参加培训。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要求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年龄18周岁至60周岁,身体健康。

    培训班特邀市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婺城区妇幼保健院、金东区妇幼保健院有关专家讲解《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规范》、《托幼机构卫生消毒和常见传染病的防治》、《学龄前儿童眼保健》、《学龄前儿童口腔保健》、《学龄前儿童常见心理行为发育特点》、《儿童膳食调查与营养分析》等。讲课专家们临床经验丰富,授课内容实践性强,不仅提升了托幼机构卫生保健服务能力和保健管理水平,也对推动我市的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培训课程结束后组织技术考核,考核合格者予以颁发《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岗位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