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站内搜索:
  • 标志
  •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 金华市妇幼保健院首个“中国医师节”庆祝晚会顺利闭幕

      8月19日是首个"中国医师节"。节日当天,金华市妇幼保健院举办首个医师节庆祝晚会。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吴彩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包云光、市中心医院医务处主任陈海君、市妇保院领导班子出席晚会,退休老干部以及全院300多名医护人员参加。

       首先,市卫计委副主任吴彩霞向全院医师们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并表示医院近年来取得的进步与发展,离不开所有医师们的努力与奉献,同时希望全体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不断增强职业荣誉感;心怀敬畏,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尊重生命,不断加强人文关怀。
    晚会上,对2018年获院级以上荣誉进行了展示,获奖团体及个人与出席晚会的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在一场庄重的医师宣言和诗歌朗诵中,拉开了晚会文艺节目的序幕。
    儿保科:三句半《夸夸咱们十九大》
    新员工:舞蹈串烧
    江南分中心:舞韵瑜伽《半壶纱》
    麻醉科:黄侃带来的独唱《谢谢侬》;妇科门诊:孙春美带来的独舞《礼仪之邦》;门办:王庆碧带来的婺剧智取威虎山选段:誓把反动派一扫光。
    儿科情景剧:天使之爱
    门办:舞蹈八戒来了;影像科:唱歌伴手语,相亲相爱一家人;妇科病区:青春无敌。
    检验科:舞蹈《good time》;儿保科:《舞动青春》;手术室、麻醉科:《海草舞》;四、五病区:现代舞。
       情景舞蹈《生命的召唤》,一群白衣天使身着华服,翩跹而舞。举手投足间,演绎对生命的尊重,更展示了这一群生命守护者的别样风采。为本次晚会画下圆满句号。

      衷心祝愿广大医师们医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