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站内搜索:
  • 标志
  •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 全市民生实事妇幼健康项目业务推进会暨妇幼保健工作例会召开

    为确保市政府十大民生实事妇幼健康项目金华市0-3儿童发育检测和筛查项目、金华市免费产前筛查项目顺利进展,我院于2018713日召开全市民生实事妇幼健康项目业务推进会暨妇幼保健工作例会。各县(市、区)妇幼保健院分管院长、保健部主任、儿童发育检测和筛查、产前筛查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研究讨论民生实事妇幼健康项目实施难点相关解决措施;解读民生实事妇幼健康项目工作报表各项指标。

    我院郭红副院长出席会议,指出民生实事妇幼健康项目受到各界的关注,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我们不仅要做好业务,也要明确数据指标,做好相关数据的统计工作。保健部陈兰芳主任指出民生实事妇幼健康项目开展已有一段时间,目前各县、市、区仍有许多不足之处,希望各地能跟上进度、抓好质量。我院出生缺陷防控中心沈双双主任、儿童保健部楼宏亮主任分别解释了产前筛查报表和儿童发育检测和筛查报表的统计口径、指标定义、逻辑关系。

    各县、市、区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疑难问题、经费落实情况、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通过交流讨论,理清工作思路,以推进项目实施,推动项目进度,提高项目实施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