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站内搜索:
  • 标志
  •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 金华市妇幼保健院江南门诊部 助力“最多跑一次”

      金华市妇幼保健院江南门诊部,位于婺城区双溪路161号,旨在为江南辖区内的妇女儿童提供最优质的健康服务。自“最多跑一次”改革行动以来,江南门诊部紧跟江北总院的步伐,着力优化服务流程,改进服务方式,努力为患者提供更便利更舒适的医疗卫生服务。

      原先由于我院B超医生的紧缺,江南门诊部仅在周一到周六上午提供B超检查服务,而下午的患者则需要到江北总院或延后检查。自8月1日起,为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让下午就诊的患者少跑一次,江南门诊部超声检查改为周一到周日全天开诊。此外,我院还同时完善了江南门诊部的相关配套设施,增加了部分B超检查项目,让更多的患者能在江南完成全部就诊流程。此举措实施后首周周日,一位症状很不典型的肠套叠患儿经B超确诊,及时转至中心医院小儿外科。

      今后,我院江南门诊部将继续努力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以患者为中心,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