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站内搜索:
  • 标志
  •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 金华市妇幼保健院召开首次临床科主任例会

      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是医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2018年12月13日下午我院举行了首次临床科主任例会。

       本次例会上,医务科汇报了医院三季度医疗质量考核情况,包括医疗核心制度落实,病历质量和全年的医疗安全运行状况。院感科从手卫生入手,通报分析各临床科室的院感质控不足之处以及下一步的整改要求。门诊办公室对上午门诊开诊的及时性予以规范,并结合最多跑一次工作指标对各科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因医院业务的不断发展,各科主任针对临床危急值的项目和诊断指标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修订,并将于月底年前出台新修订的危急值管理制度。

      最后,骆院长强调,此次科主任会议对我院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是我院医疗质量管理的新起点。召开科主任会议就是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通过此次会议,科主任之间分享了彼此成功的经验,各科室之间也加强了沟通与合作,有利于我院总体工作效率的提高。今后形成每月一次的例会制度,职能科室要创新会议形式和内容,各科主任必须要把会议的内容与精神传达到科室每一位人员,形成人人参与和践行医院医疗质量安全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