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站内搜索:
  • 标志
  •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 【三比一优】走进儿童保健部——院长医疗质量查房暨廉政查房第二站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三比一优”活动成果,加强医院正规化管理,促进部门(科室)管理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1211日,院长医疗质量查房暨廉政查房第二站,走进了儿童保健部。

     

     

     

      通过听取科室医护人员交接班、临床查房、现场患者满意度调查等方式检查、了解有关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观摩结束后,召开反馈会。会议听取儿童保健部工作汇报,并针对所提出的需院部解决问题进行责任分工。会议要求,科室提出的问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及院领导反馈的问题,两周内制定问题整改方案,倒排计划逐项完成销号,院监察室督查整改情况。

     

     

     

     

      根据反馈通报的情况,包书记强调要求,各科室要加强廉政风险教育,持续抓好医德医风建设,切实落实好“最多跑一次”,着力提升医务人员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医院服务水平和整体形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最后,骆院长围绕“病例书写、查房结合,服务病患、纪律建设、医疗安全、团队保障、科研能力、院感防控”等八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研究操作规范,交流工作方法,既强化了临床科室落实核心项制度的执行力,又强化了职能科室加强行政效能的监督力,推动了医院又好又快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