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站内搜索:
  • 标志
  •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 共话谋发展,互惠一家亲——金华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双下沉、两提升”工作座谈会

      9月13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双下沉、两提升”工作座谈会。院领导班子、省妇保“下沉”专家周勇、杨晓春、金燕琴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长代表领导班子感谢各位专家为医院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教学水平提升作出的贡献。自“双下沉、两提升”工作开展以来,医院危重孕产妇收治数量明显上升,科研项目明显增多,手术病种明显增加,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弥补了妇产科相关诊疗技术“短板”,提高了医院综合竞争力。

      各位专家在会上分享了下沉期间的体会和感受,同时结合自身专长对医院新项目开展、产前辅助检查、产后康复流程、双向转诊、医疗安全、学科宣传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省妇保专家周勇老师组织青年医师读书会

      省妇保专家杨晓春老师宣传稿

      省妇保专家金燕琴指导“母乳喂养周”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后,对专家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诚恳指导表示感谢和敬意,并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医院实际,补齐短板,夯实基础,加强学科建设,规范诊疗流程,加大宣传力度,更好的为金华市妇女儿童健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