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站内搜索:
  • 标志
  •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 市妇幼保健院接受2018年医疗质控联合检查

      [医疗安全永远在路上]

       为强化医疗质量的管理与控制,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保障医疗安全。11月29日中午,市卫计委副主任喻成波带队,全市医疗质控联合检查组专家一行11人到市妇幼保健院进行2018年医疗质控联合检查考核。此次检查涉及病历、护理、院感、麻醉、医疗设备、检验6个质控内容。
       喻主任实地查看我院整体院区,结合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他要求,作为市级妇幼保健院,要以打好民生改善持久战为切入点,继续积极履行妇幼健康服务职能,继续承担好民生实事项目,助力健康金华建设,高速推动金华妇幼健康事业发展。

      检查组通过分组实地查看、查阅档案、抽查病历等形式进行专业细致的检查,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医疗质量与安全是永恒的主题。我院将根据检查情况,找差距,促整改,加强精细化管理,持续改进医疗质量,不断提升服务内涵,为全市妇女儿童健康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