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站内搜索:
  • 标志
  •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 省级专家传帮带 齐心协力促发展 ——金华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双下沉 两提升”工作例会

      为进一步发挥“双下沉”优势, 1月9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双下沉 两提升”工作例会。浙大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副院长王新宇、院办主任余晓燕、“双下沉”专家、市卫计委副主任吴彩霞、市中心医院副院级协理员季敬伟、市妇保院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主任护士长参会。

      会上,骆院长就我院2018年度“双下沉 两提升”工作,以及第三方测评反馈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听取汇报后,王副院长对我院2018年的“双下沉 两提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坚持突出本地妇幼健康工作特色,不断推动本地与省妇保优质资源的深度融合,切实提升医院医疗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

      此外,季协理员也指出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吴彩霞主任作总结发言,她首先感谢了省妇保和市中心医院对我院的真切关怀和大力支持,并强调要牢牢把握“双下沉”发展机遇,依托省妇保资源优势,坚持临床和保健相结合的原则,充分发挥妇幼保健特色,为全市妇女儿童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