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站内搜索:
  • 标志
  •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 最美 最靓 最出彩|金华市妇幼保健院隆重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迎春晚会


      2月1日晚,金华市妇幼保健院隆重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迎春晚会。市卫健委副主任吴彩霞、市纪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组副处级纪检监察员朱言良、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包云光应邀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300余名职工齐聚一堂,分享喜悦、共勉奋进。

      

      1.总 结


    医院总结

      院长总结回顾全院一年的工作

      书记主持会议

      2018年, 是金华市妇幼保健院收获满满的一年。在市卫健委和市中心医院的领导下,市妇保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妇幼健康中心工作,以清廉医院建设为载体,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决策部署,圆满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等重点任务,院班子成员团结奋进,全院职工拼搏进取,学科建设长足发展,妇幼健康服务能力明显提升全市妇幼健康工作和医院整体运行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新院区建设稳步推进,2019年1月7日新院区主体建筑顺利结顶。

      

      获得荣誉

      获得省级荣誉:科普宣传微视频荣获浙江省第四届科普大奖赛一等奖;金华市新生儿听力筛查管理中心获2017年度省新生儿听力筛查先进集体;省产科医疗质量工作汇报竞赛三等奖;消除母婴传播宣传海报评比三等奖;工会妇产科分工会获得省模范职工小家;省“十佳”“妈咪暖心小屋”荣誉称号。

      获得市级荣誉:金华市新生儿窒息复苏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金华市产科急救技能竞赛三等奖;儿科获得市级青年文明号;科普宣传微视频获得市卫计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心为民”比赛二等奖、微型党课获得三等奖;院报被评为市优秀企业报。


    领导致辞

      市卫健委副主任吴彩霞致辞

      吴主任充分肯定了我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向辛勤付出的全院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最后,满怀深情地对我院新年度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站位促发展。二是要狠抓队伍促发展。三是要勇于创新促发展。

      市纪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组副处级纪检监察员朱言良出席会议

      总院党委书记包云光致辞

      包书记恭贺我院一年来妇幼健康工作各项指标全面达标,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同时也指出,新年度挑战与机遇并存、压力与动力同在,真诚地鼓励全院干部职工,在新的起点上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要对标三乙、不懈奋斗,力争又好又快地实现搬迁新院区后的跨越式发展。

      

    2.表 彰

      10名“最美妇幼人”登台领奖

      6个院级先进集体代表登台领奖

      

      3.晚 会

      光鲜靓丽的男女主持



      检验科舞蹈《恭喜发财》

      产科现代舞《自作多情》

      妇女保健部小品《PAC超市》

      情景剧《天使的脚步》

      行政后勤歌舞《风吹麦浪》

      门诊支部舞台剧《爱在身边》

      江南分院旗袍舞蹈《忘尘谷》

      儿保快板《新时代 新妇保》

      麻醉手术科歌舞《东西》

      儿科小品《拯救尔晴》

      影像科舞蹈《不忘初心》


      回望2018,我们紧张、忙碌而充实

      展望2019,我们心怀梦想、奋力追梦

      新的一年、新的期待、新的征程

      让我们这一代“妇幼人”

      书写“金华妇幼”的最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