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站内搜索:
  • 标志
  •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 下乡走访送温暖 春节慰问暖人心———金华市妇保院到结对帮扶“后王村”慰问贫困户

      “马上过年了,我们过来看看你们”“多谢你们这么多年一直帮助我们,记挂着我们”一位老奶奶接过慰问品感激地说。

    临近春节,为深入推进结对帮扶工作,确保结对帮扶村贫困户温暖过冬、幸福过年。1月31日,我院陆勤慧副院长、申屠桥民副院长和办公室许建松主任前往医院结对帮扶村——罗埠镇后王村看望贫困户。
    在后王村党支部书记的陪同下,先后慰问困难户王大朝、王仕川、李志香。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都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鼓励他们要有克服困难的信心,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大米和食用油,用实际行动表达了我院对百姓的关怀之情。
    自与后王村结对帮扶以来,妇保院多次对后王村村民进行义诊服务和困难慰问,赢得了村民的信任,也获得了社会的好评。 这是我院2018年开展“妇幼安安”健康行,让后王村村民在家门口就能看上专家!
    新的一年我院将与罗埠镇后王村党组织密切配合,继续扎实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听民意、摸实情、解民忧,切实把党的温暖、党的关怀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