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站内搜索:
  • 标志
  •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 【凝心聚力,共谋新篇】金华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科主任述职

      2月28日,金华市妇幼保健院(金华市中心医院妇女儿童院区)组织开展临床医技科室中层述职。会议特别邀请市中心医院副院级协理员季敬伟现场指导,院领导班子和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各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参加述职。

    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及发展目标,各科室直奔主题,简单回顾2018年成绩,重点就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作风行风建设、医疗质量与安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阐述发展思路,并提出了科室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以及需要医院支持解决的问题。
    结合上级部门工作部署及2020年医院整体搬迁、“三乙”评审等重点工作,院领导班子和职能科室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客观指出科室不足,提出整改建议,指明努力方向;对于科室提出需要医院支持解决的困难,会议现场直接落实相应职能部门予以办理。同时,会议要求,各述职科室细化2019年工作计划,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包书记表示,一年来,各科室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圆满完成全市公共卫生各项工作任务,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中层干部勇担当、善作为,落细落小抓作风,用心用情优服务,做好“党建+”文章,积极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中心医院副院级协理员季敬伟精准号脉,为各述职科室提出宝贵建议,他指出,科主任述职是对干部个人综合素质、履职情况,特别是工作业绩以及廉洁行医等方面进行的一次全面、客观、准确的评价,目的是为了建设一支‘敢担当、懂管理、能干事’的中层干部队伍。科主任要抓住发展机遇,强化责任担当,在医院跨越式发展中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最后,骆院长总结发言,充分肯定2018年大家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本次述职达到了预期效果,达到了全院上下相互理解、支持、协作的高度统一。他希望各科主任以此次述职为新起点,结合当前“扛责任、强担当、治顽症、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求,围绕中心工作,转作风,强队伍,抓学科,优服务,加快医院发展步伐,为高质量推进妇幼健康事业作出新贡献,努力为健康金华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