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站内搜索:
  • 标志
  •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 【关注】副市长陶叶萍视察金华市妇幼保健院(金华市中心医院妇女儿童院区)迁建项目

      3月11日下午,副市长陶叶萍视察金华市妇幼保健院(金华市中心医院妇女儿童院区)迁建项目。市政府副秘书长叶顺清,市卫健委副主任胡启强等陪同。现场视察过程中,金华市中心医院院长袁坚列汇报了该项目的建设情况。

      金华市妇幼保健院(金华市中心医院妇女儿童院区)迁建项目是金华市政府重大投资项目之一,项目选址在义乌街和海棠路(原330国道)交叉口东南侧地块,建设规模为建设用地80亩,总投资67446.35万元,总建筑面积10.99万平方米,规划床位数600张,设置停车位800个。

      该项目自2018年年初开工以来,在各级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项目进展顺利,主体住院大楼于今年1月7日结顶。计划2020年3月全部工程完工,2020年6月前正式投入使用。

      视察现场工地后,陶叶萍副市长表示,该项目的整体规划设计合理,基础建设进展有序,她希望金华市中心医院能按照预定工期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以尽早为金华市妇女儿童提供更优质更便利的医疗服务,为加快推进“健康金华”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