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站内搜索:
  • 标志
  •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 【今日头条】理论先行,常学常新,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市妇保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按照院党总支统一部署,3月26日下午,金华市妇幼保健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支部党务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包燕梅主持,各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和党小组共32人参加。


      会议共安排4项议程:一是理论学习;二是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三是各支部汇报亮点工作;四是部署党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


      理论学习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学习党内最新意见条例


      学习市作风办通报


      学习市纪委、市直卫健系统会议精神


      签订责任书


      党总支与支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

     

      各支部汇报亮点工作

      各支部对照年初工作计划,汇报了第一季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及第二季度工作安排。


      各支部书记汇报亮点工作


      部署党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

      包书记针对下一步党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严格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工作;二是深入开展廉情分析。通过开展“作风问诊、服务问效、发展问计”主题党日活动,对照岗位职责,对照8890投诉问题,排查廉政风险隐患,自查医疗服务短板,切实通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来促进医院发展;三是持续加强清廉医院建设,积极发挥监督员和监督员助理作用,细化网格化管理,加强监察和纪检工作,推进医院全面从严治党管党新局面。四是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医院各项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助力健康金华、清廉金华建设。


      骆院长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加强廉政教育,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职工,要认清新形势新要求,以更高的政治觉悟、更严的纪律约束、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好的工作举措,推进我院建设新发展。二是要做好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全面提高服务水平,持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为全市妇女儿童健康保驾护航。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心怀“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真挚情怀,要以学促做,担当有为,积极推进2019年工作,为实现医院跨越式发展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