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站内搜索:
  • 标志
  •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 【警示教育月活动】强化底线思维,筑牢思想防线 !金华市妇幼保健院(金华市中心医院妇女儿童院区)赴清廉金华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持续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6月18日下午,金华市妇幼保健院(金华市中心医院妇女儿童院区)组织第二批中层以上干部和重点敏感岗位共计53人,赴清廉金华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前期,根据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医院党总支班子带领各党支部书记已先行展开了第一批学习活动。

    ▲第一批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进行参观学习

         据了解,清廉金华教育基地是金华市委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赢清廉金华推进战、不断夯实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而建设的廉政教育平台。该基地以“八婺清风 廉韵生华”为主题,融政治性、警示性、教育性和金华历史文化特色为一体,让参观者通过视觉、听觉等直观感受,经历一次廉洁的心灵洗礼。


          大家先后参观了清风厅、警示厅,认真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历史沿革,党的十八大以来金华市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违反“六大纪律”警示案例、打虎拍蝇猎狐工作成果,感受新时代金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步伐。最后,同志们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守牢底线,增强廉政意识,强化医德医风建设,以更高更严的标准约束和要求自己,自觉做好清廉妇幼健康建设的践行者。下步,医院还将组织第三批人员赴清廉金华教育基地接受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确保把警示教育覆盖到每一名党员干部、每一名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