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站内搜索:
  • 标志
  •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 金华市妇幼保健院(金华市中心医院妇女儿童院区)召开2019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会暨支部书记例会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7月25日下午,金华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会暨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包书记主持,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和院党办、监察室、人事科负责人共计14名同志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办发〔2015〕52号《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共金华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工作的通知》《2019年金华市妇幼保健院意识形态工作要点》文件精神,明确医院意识形态工作抓什么、怎么抓的具体方向,为进一步提高党组织领导力和政治站位,着力抓细抓实医院意识形态工作释放出了强烈的信号。

       会上,6位支部书记分别对支部上半年意识形态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对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打算。

      最后,包书记指出,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思想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各支部要明确使命,深刻认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牢牢树立“抓全员,全员抓”的意识;要关注民意民生,提升服务水平,把握舆论宣传导向;各支部要压实责任,明确责任主体,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确保各项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