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站内搜索:
  • 标志
  •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共奋斗 创未来—金华市妇幼保健院(金华市中心医院妇女儿童院区)举办2019年新员工岗前培训

      8月1日,金华市妇幼保健院举行2019年新员工岗前培训。院领导班子、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及66名新员工参加。


      骆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和全院职工对新员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历史沿革、业务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会上,骆院长引经据典,希望新员工“做好人、做好学问、做好医生”,同时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强调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及2020年医院整体搬迁,他指出,新员工是真正承上启下的一代,是肩负新使命的一代,希望大家加速角色转变,树立主人翁意识,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最多跑一次”改革等重点工作中。


      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围绕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和服务内容,介绍了人事制度、财务制度、医疗质量管理、院感管理、继续教育、安全生产等多方面的内容。







      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院团委书记对新入职员工进行了志愿者服务培训,并重点讲解了文明出行劝导规范。


      培训最后一项议程是新员工自我介绍,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活跃了现场气氛。




      此次培训,不仅让新员工对医院有了更系统全面的了解,也为日后更快地融入工作岗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今后新妇保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己修身,踏实工作,共同为妇保院的发展奋勇前行,为全市妇女儿童健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