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站内搜索:
  • 标志
  •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 【不忘初心 感恩前行】金华市妇幼保健院(金华市中心医院妇女儿童院区)举办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迎春晚会

     

     1月16日晚,金华市妇幼保健院(金华市中心医院妇女儿童院区)隆重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迎春晚会。市卫健委副主任吴彩霞、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组调研员朱言良、市中心医院纪委书记王凯旋应邀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400余名职工欢聚一堂,互勉互励,喜迎新春。


     

     总结表彰大会





      大会由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包燕梅主持。

     

      年终总结


      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骆健峰首先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市妇保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和默默工作、无私奉献的全院职工及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2019年,市妇幼保健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院长负责制,认真执行上级工作部署,紧扣妇幼健康中心工作,“红色引擎”助推发展,重点工作长效落实,民生实事落地生根,“出生一件事”开花结果,学科建设长足发展,服务能力明显提升,省市级荣誉硕果累累,内部管理、科研教学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同时,骆院长希望,妇幼人始终坚守母婴安全初心,全心全意呵护妇幼健康,为创造妇保院的美好未来不懈努力。

      领导讲话


      市中心医院纪委书记王凯旋充分肯定了市妇保院2019年度工作,希望新的一年,市妇保院以院区整体搬迁和等级医院评审为契机,对标等级医院评审要求,强党建、抓管理、优学科、促服务,进一步增强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为高水平高质量打造浙中妇幼保健中心奠定基础。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组调研员朱言良肯定了2019年院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的办院方向,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二是要始终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抓细抓实廉政教育,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三是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形成常态长效机制,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四是要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充分运用“互联网+医疗健康”模式,解决患者最急、最忧、最烦的“关键小事”。


      市卫健委副主任吴彩霞代表市卫健委对市妇保院2019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抓住机遇促发展,面临院区整体搬迁、等级医院评审的妇保院正处于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新时期,必须主动创新去破解难题;二是要聚焦问题促发展,对标妇幼健康工作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将问题的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三是要提升首位度促发展,明确定位,全局谋划,充分发挥妇幼健康特色优势错位发展,做好临床与保健相融合“文章”。同时,吴主任强调,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要时刻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做到保障母婴安全不松懈,清正廉洁、平平安安过春节。

     

     颁奖仪式


      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陆勤慧宣读2019年度医院先进表彰决定和省、市级获奖个人名单。


      先进集体颁奖



      最美妇幼人颁奖

      

    迎 春 晚 会


      1.影像科《花开盛世》

      


      2.保健部《人生第一次“零”跑》

      


      3.院工会《奔跑吧,明天会更美好》

      


      4.门诊办《新时尚—垃圾分类进行曲》

      


      5.检验科《青春舞动》

      


      6.妇科《更年期主题餐厅》

      


    7.儿保科《我们真的很不错》


      8.儿科《梦想的翅膀》

      

      9.产科《产科的那些事》

      


      10.麻醉手术科《我和我的祖国》


      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回望2019,我们逢山开路,遇水搭桥,感受幸福,收获喜悦,2020,我们初心不改,步履不停,众志成城,共谱新篇,相信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